木子白鶄

务必点开↓

cn是桡鶄,不是木尧青鸟,
叫我鶄哥谢谢,青鸟/阿鶄同样ok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吃的cp很杂,雷安可逆可拆(???
不吃all!不吃all!不吃all!
(真是奇怪像我这样一个连mob都吃的人居然不吃all)


请天使们和我扩列
企鹅号:1104976620
第五ID:吃杰佣的青鸟
(你不备注从老福特来的我一般不同意)
「请备注从老福特ID谢谢」

话废易相处,词穷爱咕咕

因为是手机端建不了合集,而且做超链也很麻烦,所以顶置更新的速度可能跟不上文章更新的速度

给我评论!!!!

骚话连篇

还记得我以前说我不吃all吗

我现在要打破这个玩意了

我觉得all金果然还是接受不了,毕竟我不是…过激金吹

但!!!!

我是过激雷吹啊!!!!

你想雷all✨✨✨

你看all雷✨✨✨

坐拥三千后宫和资深团宠哪个不好!!!!!!


天哪

这都是雷狮的错

这个美人勾引我(X)

是关于ABO安雷酱的骚话

骚话√


我母上是护士然后我今天听她说一般女人生孩子产乳之后初乳都是由孩子他爸吸出来

这意味着什么!

!!!!!!!

幻想一下ABO安雷酱

!!!!!!!

安迷修吸雷狮的初乳!!

oh天哪!

太美好了!!!



因为雷狮(O)的乳头一定很敏感嘛

然后安哥吸(好羞耻我好变态)的时候护士一般都在旁边站着的。

因为雷狮很高傲嘛!又不想被外人看到自己娇♂喘的样子…

所以就是忍着不叫

忍不住了就吭两声,

声音特别奶…

(bb不下去了你们自己想象,太美好了

【雷安】凹凸高中的八卦事

会有很多副cp(想着想着就变全员向了)

我肝不行了(天天都在空间里面作死)

dbq我文笔好渣。





凹凸高中是全A市最有名的高中…每年都有几万人冲破头皮想要挤进去,当然了,能上这所高中的人不是成绩很好的尖子生就是有背景有后台的家伙。


殊不知这所高中还是个八卦圣地,每天学校论坛里都有一群妖魔鬼怪整天不务正业成绩还挺好的八卦各种事情

【今天哪个老师留的作业多呀】

【哪个学生拿了第一呀】

……


不过…这些都没有关于雷狮的八卦有趣,或者说…令人在意。


丹尼尔领着安迷修站在班级门口的时候,丹尼尔如释重负地对安迷修说:“安老师,这群学生可就交给你了。”

安迷修点点头,毫不犹豫地对他说:放心吧丹校长,交给我没错了。

C班,凹凸高中人人皆知的问题班级,可以称是问题学生的聚集地。几乎所有带过他们的班主任都不约而同的辞职了。 


但是

正是因为是问题班级所以别人想看的八卦也是很多, 当然了更大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班级的班草或者说…校草——

雷狮不是什么省油的家伙但是偏偏他成绩好人又帅,当然喜欢他的人也是应有尽有,不过她们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都被拒绝了,

以至于到现在论坛里还流传着雷狮是个Gay的传闻


而安迷修从今年,阿不现在开始就正式接手了这个问题班级。

当然这一切都是过去式了,在刚刚踏入这个教室的时候,安迷修就觉得他给自己立下了一个flag,这群学生好像…不是那么好管。

先不说他踏进教室就看见佩利把纸飞机扔的满地都是,单单那个把脚搭在桌子上睡觉然后向他比了一个中指的雷狮就有够他操心的了……不过,这些都是他后来才知道的。

那一刻,安迷修觉得他的教师生涯可能…不是那么好过。

安迷修站在讲台上,对着下面正在吵闹的学生,他简单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同学们,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我的名字是安迷修,你们可以叫安老师。当然,你们也可以叫我“最后的骑士”

这不免引起下面一些“问题”学生的嘲笑,这些问题学生中也包括雷狮。这所学校的年级第三,明明上课睡觉每天撸串喝酒但是仍然成绩名列三甲的雷狮。

很好,这下活跃了气氛。安迷修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

安迷修背过身,决定无视这个小插曲。他在黑板上写了以下几个字

“秋季运动会”

当然,这个活动一般与C班毫无关系,几年来都是这样,因为他们注定选不上。这是整个年级,乃至整个学校人人皆知的事情。

不过,每年这个活动开始时,学校论坛倒是热闹的很。

因为他们又能讨论今年是哪个班获胜或者说又有哪一对情侣在秀恩爱了。

回归正题,当安迷修刚刚在黑板上写下这八个大字时,佩利就突然从板凳上跳起来(?)“安老师,你确定我们班可以选上吗?我们可每年都是最后一名。”

“……”

“对啊对啊安老师,佩利同学说的没错,因为这件事以前所有的班主任可是被丹尼尔校长找过呢!”佩利旁边的帕洛斯一脸玩味地坏笑着

“……”

WTF!!!这是个什么班级啊喂!!!安迷修感觉内心有一万匹小马驹在奔腾。

好歹还是个比较好的开端,安迷修让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后就下课了。

安迷修回到办公室,隔壁A班的班主任格瑞老师问他第一节课的感受,安迷修望了望格瑞:“我能换班吗?”体现出了满满的绝望。


“不能”

真是一句话让安迷修的希望都破裂了,这有可能也是格瑞的魅力。


换班是没指望了只能顺其自然了,安迷修从抽屉里拿出文件夹,里面是每个学生的个人资料,安迷修一眼就看见了“雷狮”这个名字,原因是这个名字被红笔画了一个大大的叉。安迷修很困惑,不过并没有人能解决他的问题毕竟刚刚还在批改作业的格瑞老师已经跑到A班和嘉德罗斯斗智斗勇了。


安迷修把文件夹收好就兴致勃勃(并不)地回到了C班。


安迷修在讲台上认真的讲课,可没什么人听他讲课,安迷修深深地叹了口气,殊不知雷狮坐在讲台下目光死死的盯着这个被丹尼尔骗来当班主任的老师。

雷狮摸着下巴:哟,长得不错!


晚自习的时候安迷修问刚刚训斥完嘉德罗斯的格瑞老师,雷狮的名字上为什么有个大大的叉


格瑞最终把目光从他的试卷上移开,看了看安迷修,道:“关于雷狮,安迷修你还是不要管太多的好,C班为什么那么多问题学生,大部分原因还在于他。”


这一说安迷修倒是很兴奋了!那只要把雷狮这个学生搞定!班级不就有机会不当最后一名了吗!

格瑞在一旁看着这个新老师的反应,不知道是说他尽责好呢,还是傻呢?


不过这并不代表今天的论坛里没有八卦

【听说了吗?新老师啊!!!粽发碧眼啊!!帅炸了!!!】

【帅是帅不过据C班人说有点恶心啊】

【放屁,今天格瑞老师来我们班上课的时候我都看到了!】

【C班人说的话能信吗?】

【哟,我们C班惹你啦,留尾号明天小树林见啊】

【怕了怕了不跟问题学生吵架】

【真是可怜了新老师在C班啊】

【话说雷狮是Gay的传言证实了吗?我还想吸新老师的美颜啊】

【谁知道啊,ww两个一起吸真的是美满了】

【楼上冷静】


作为合格的校霸,雷狮自然是对新老师性取向很感兴趣……不是,是对教学风格感兴趣。

而混在聪明人之间的佩利可就不一样了,他可不知道他家老大的心思。

“老大!我们要不要去办公室让那老师见识见识我的厉害”佩利满脸兴奋。

雷狮挑了挑眉,没再说些什么。

帕洛斯感觉用手掐了佩利一下,疼的佩利直接炸毛了

“喂!帕洛斯你掐我干嘛啊!”

“啧。”

雷狮没有闲心管着两个家伙的事情,或者说他这两个部下的终身幸福已经美满了。








我就bb一下,我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

刚刚出门散步,路过一家咖啡店,旁边的牌子上写着“从晚餐开始的夜生活”

然后我哥就跟我说:“这句话怎么那么别扭呢?”

然后我看了一眼,脱口而出:“从晚餐开始的性生活?”

我哥:“???你刚刚说什么了”

我:“没说什么…真的”

【雷安/论坛体】老班都是大坏蛋④(上)

dbq我只码了50L

我晚上补上



小红心小蓝手呜呜呜呜呜呜呜





301L

我去!!!!!!!!重大消息!

302L

ls,你冷静一点,我们都听说了

303L

呜呜呜呜呜呜呜冷静不下来啊!太痛苦了

304L

什么事情???完全没有头绪啊!老安和老雷又有新八卦了???

305L老班好帅

哎呀呀,ls你是傻吗?当然是指住校的事情啊,不知道丹尼尔校长又在想写什么,都高二了还准备让我们住校。不过男生宿舍A栋好像是老安和老雷管

306L泪柒

???等等等,要住校?还是老安和老雷管?靠,毛病吧

307L

我们学校宿舍一共几栋啊!这么有钱吗?

308L圈诺

哎呀,你们还没听说啊,暑假的时候不是新盖了几栋楼吗?就是那几栋啊

309L莉萍

友情提醒啊

                           【通知】

全体师生:

       经丹尼尔校长和语文组,物理组,化学组等众多组长考虑,学校将施行住校制,高一学生不必住校,高二及高三学生请务必住校,不可回绝。

       此外,男生和女生分别有三栋宿舍,男(女)子A、B栋均为高二寝室,C栋为高三寝室。

       以下是人员分配表:

男子A栋:雷狮,安迷修

男子B栋:格瑞,嘉德罗斯

男子C栋:银爵,XXX

女子A栋:安莉洁,XX

女子B栋:凯莉,XX

女子C栋:秋

                                                                    以上

                                                                  学生会

310L

!我靠,这么diao吗,老安和老雷居然管一栋楼

311L

安莉洁老师和凯莉老师居然不在同一栋楼???

有种不好的预感

312L莉萍

总之,女生宿舍是没什么看点了,这时候是多么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313L

别那么快下结论吗?我们这边还有泪柒呢!!

314L泪柒

呵,女人

315L圈诺

不过暂时学生名单还没出来呢!万一泪柒不是A栋的……

316L泪柒

那真是再好不过,我可不想冒着被捶死的风险去帮你们这群家伙打探情报

317L老班好帅应该

噫!别这么说啊!!!!!我们四个里面也就你一个是男的!!!!

318L

冒昧的问个问题,宿舍里面……禁网吗?

319L

应该不禁,你想老雷那样的老师怎么可能禁网,学生没疯他先疯了好吗?

320L

这倒也是,噗嗤

321L莉萍

不过如果老雷老安他们两个也要在宿舍住的话…嘿嘿嘿

332L

我打赌ls肯定想到什么龌龊的事情了

323L

附议

324L

附议+1

.

.

.

.

330L老班好帅

你们还真言不合就排队形啊,我倒是不怎么在意这个,我只想知道雷安到底有没有结婚


331L

woc!!!!这个真的是,太刺激了  


332L

刺激!!!!!!

  

333L圈诺

这样不好吧,万被老雷和老安知道了,而且偷拍他两的隐私……

334L泪柒

我就非常同意圈诺的看法,你以后想事情能不能带点脑子?


335L

不过如果有人晚上去拍老雷和老安的寝室,是不是就可以知道他们两个的真实关系了!!!!

336L不是嗝儿瑞老师

你们别忘了我还在这


337L

我的天!!!!请格瑞老师爆内幕啊啊啊啊啊啊!!

338L

附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安cp呜呜呜呜呜呜呜

339L

呸!!!!瑞嘉cp!!!!!!!!!

340L

凯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1L

你们是疯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2L泪柒

能不能冷静一点,对了,嗝儿瑞老师你知道我在哪栋楼吗?真心不想去A栋

343L不是嗝儿瑞老师

反正不是我这栋,还有…算了

344L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泪柒梦想成真了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格瑞老师那栋肯定就是A栋啊哈哈哈哈哈哈实名羡慕了

345L

我也想去A栋啊!!!!!我会不会在A栋啊!!!!!


346L

想知道啊!!!!


347L

呵,别想了,能去男子A栋的上辈子都积了德


348L圈诺

只想知道禁网吗?好奇!!!!


349L不是嗝儿瑞老师

就像你们ls说的一样,不禁,雷狮那家伙极力反对所以丹校长默许了

350L

hhhhhhhh真心nb

[段子/安雷]

大概是狙击手X狙击手的设定

ooc!ooc!


想要红心蓝手还有评论!



安雷!!!!!是安雷!!!!!



写的不怎么样,见谅


———————————————————————




战争开始前,安迷修曾经问过雷狮想去哪里玩

雷狮给的答案是茶卡盐湖,那里的星星是最美的

后来,战争开始了,

第八个月,安迷修问雷狮还记不记得去盐湖的事情

雷狮说不记得了,反正现在也去不了了,没完没了的战役打个不停。但安迷修还记得,一直记得…

第九个月,战争有了结束的迹象,

只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

战后

作为狙击手的安迷修跑向雷狮,战场还是硝烟弥漫

一颗子弹悄悄瞄准了雷狮,安迷修快速跑向雷狮,一把护住眼前的人,子弹打到了安迷修的头部

看着安迷修被推入手术室,

雷狮哭了,他从来没有这样撕心裂肺的哭过

第三天,

护士艾比告诉雷狮安迷修他没事,只是瞎了,不是角膜是神经……

谁都知道一名狙击手没了眼睛就什么都做不到了

第十五个月,战争停息了

安迷修又问了雷狮那个问题,他说:我们什么时候去盐湖?

雷狮只是冷冷地笑了笑,

“去那干嘛?你又看不见了”

“但你还可以,不是吗?”

第十六个月,他们真的去了,

回来以后艾比问安迷修去那有什么意义

安迷修只是笑笑

但安莉洁问的问题不一样

她问他:漂亮吗?

安迷修回答

“当然漂亮,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星星”

雷狮问他到底在说什么胡话,明明他根本什么都看不见

安迷修把手慢慢抚上雷狮的脸颊

“因为我啊…早就看到这片星辰中最漂亮的星星了”


十分钟速摸一下!!!!!

准备晚上码会字,明天还要上课www

【雷安/论坛体】我怎么觉得某站游戏主播喜欢我(中)

再次咕咕咕了很久
开学不怎么会更新了,准三了



……
评论小红心小蓝手走一走啊!



51L
是Ray啊!那个某站上的up主

52L
等等,我没看错吧!

53L
…不看某站的默默发抖

54L
没看错!!!!是Ray!!!!啊啊啊啊啊啊!他声音好苏啊!!!!

55L
ls冷静,咳咳咳,所以…请51L告诉我们你的故事

56L楼主
欸!猜出来了吗。是的,实不相瞒那个up主就是Ray。

57L衍
不知道lz是否记得那个被你和Ray抛弃的医生

58L
确认完毕,是现场怪了哈哈哈哈哈哈

59L
啧啧啧,太心疼了

60L
嗯……但是是Ray的话…我觉得他不想是那种带妹上分的人啊,毕竟看他直播都知道,他对这个事情完全没有兴趣啊,到底是怎么喜欢上lz的呢?

61L
同,如果是一见钟情未免也太狗血了,毕竟Ray连lz的姓名年龄甚至性别都不知道吧,更不要说长相了

62L
诶诶诶,有没有一种可能是lz声音特别好听!我记得Ray以前说过他是个轻度声控!

63L楼主
这个…我觉得你们不用担心,Ray从来没有听过在下的声音,而且在下跟他也没有见过面,他喜欢在下也只是在下的猜想

64L
不不不,作为Ray的狂热粉丝凭我对Ray的了解我觉得Ray绝对对小姐姐你有意思!但是是不是喜欢我还不太确定(话说lz你那个自称是怎么回事)

65L
ls你为何如此确定lz就是个小姐姐呢

66L
诶诶诶,难道不是吗?????lz是个小哥哥吗?????????

67L楼主
实不相瞒在下是男生啊
啊!在下先去睡了,各位小姐姐们要早睡啊

68L
…你们觉得Ray会喜欢男孩子吗?

69L
不知道,暂时只能等lz更贴了

70L
嗯……


71L
咳咳,lz人呢?

72L
坐等吃瓜

73L
三天了我还没有从lz是个男孩子的阴影里走出来

74L
ls你冷静点

75L
咳,话说我最近看Ray的直播也看不出来他有什么不对劲啊

76L
就按照现在这个猜测来说(Ray喜欢lz)当初lz和Ray一起开黑我们都没看出什么不对劲现在能看出来?

77L
嗯……好像很有道理,话说你们谁对lz描述的那次直播有印象啊

78L楼主
在下回来了,咳最近和Ray并没有找在下开黑了

79L
看啊我就说吧Ray怎么可能喜欢男生

80L楼主
但是他私信了在下要了在下的微信

81L
!!!!!lz你打字能不能一次打完我觉得lss那位啪啪打脸啊

82L
lz快说发生了什么!!!!

83L楼主
前几天在下私信Ray问他还开黑吗?他说暂时不玩如果玩的话会找在下的,然后说为了方便找到在下所以要了在下的微信号,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发给他了

84L
!!!!!!lz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女朋友

85L楼主
在下是没有女朋友啊

86L
我懂了这就是活该单身一辈子

87L
哦谢特妈惹法克,所以Ray是真的真的喜欢lz吗?我不相信呜呜呜呜呜呜呜

88L
这年头直男粉个主播都不容易

89L
心疼ls直男一秒钟

90L
话说这样看也是能看出来Ray喜欢lz了

91L
我看穿了一切Orz,请你们点一下这个链接,秒秒中看清全过程
【链接…】

92L
总有一种ls是买片的感觉




我的天啊!!!!!!!!!!

93L
我的天,这算对应贴吗???话说lz不会看到吗??????

94L
只要我们刷的快lz绝对看不到,但是!!!!!看完这个真的是看清全场啊!我去

95L
太可怕了,所以链接那边lz是Ray是吗?

96L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97L
你们不怕lz看到吗?话说lz人呢????

98L〈=91L〉
……放心我把lz屏蔽了

99L
nbnb

100L
来!集体删评论!

咕咕了很久,最近事情真的很多,而且心态也不是很好,静不下心码字,
而且马上又要开学了,虽然不想,
但是本来要更新的雷狮视角放下次再码了,
这几天一定把51L-100L码完,谢谢

不打tag了,我真的有点难受

【雷安/论坛体】我怎么觉得某站游戏主播喜欢我(上)

是上次的脑洞,

先发50L好了,下次更新雷狮视角


*渴望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走一走啊


*1500多字…好少啊(下次稍微多一点好了

bug很多,忘记检查了,如果有哪里不对请告诉我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我感觉有个游戏大神可能喜欢我,但是我还是不太确定,能不能帮我看看,出个主意?
——————————————————————

1L
前排!

2L
吃瓜!

3L
咳,楼上两位还不如帮lz想想办法

4L楼主
ww,好人啊

5L
lz能先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6L楼主
好的,是这样的,我之前玩游戏的时候,连续两次匹配到大神,一开始我以为是高仿,因为大神是在排名榜名次很高的,感觉应该不是我们这种凡人能在单排遇到的神仙,后来打了两盘,感觉他水
平还是不错的,配合的很好,而且不坑,然后我就加了他好友,组队邀请他一起打。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大神本尊!!!我原来一直以为大神是和别人四黑打上去的,没想到居然碰到真人了!

7L
lz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是这也不能说明大神他就是喜欢你啊!

8L
关键是现在高仿的很多啊,怎么就能确定是本尊呢?

9L楼主
我一开始也以为大神其实是个高仿……但是!有一天我看他录播的时候看到自己了!!我也是大神粉丝啊!

10L
哈哈哈哈哈哈看见自己可还行哈哈哈

11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现场怪!

12L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有点好奇到底是哪个大神这么
秀了

13L楼主
咳咳,话说回来,和大神打游戏真的有种躺赢的错觉(不,你就是躺赢),大神真的超能拉仇恨的,基本上是一局还没看到人就莫名奇妙的赢了。就算是我不小心被挂了,大神也不远千里来救我!
真是挺感动了!

14L
所以说,lz玩的是d5?

15L
我怎么有种感觉大神把lz当妹带的感觉?

16L
带妹可还行(滑稽.jpg)

17L
要真是d5的话,一个人带起一个队真的是很不容易了!佩服,到底是哪个大神啊!

18L楼主
这个你们都能看出来啊!哪我就不瞒了,是d5。说到我为什么会有种被带的感觉,是这样子的。上回还是和大神双排,开局我非常不幸的撞脸屠夫了,一开始我觉得丑爷不会这么欧,开局就有锯子,结果,我只挨了一刀就被拉锯砍死了,因为四阶一般性开局就倒的人,队友都不太会救了,本来我都自认倒霉了,然而大神发了句“站着别动,我来帮你”感动是挺感动的
其实吧,当时我觉得也不会来救必,我被挂的位置是在小门口前的电机旁边的椅子,我看小地图,发现大神他在大门口的花园修机,就告诉他“别救我”
可是…大神他还是来了!用护腕加速卡半血救我(微笑中透露着悲伤.jpg)
啊!我现在有课,回来再说!

19L
我怎么有种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救我的感觉…

20L
ls这不是你的错觉

21L
我也有这种感觉

22L
话说这个游戏有人能不远千里来救你,真的就很感
动了!

23L
对啊对啊,唉,我怎么就遇不到呢?

24L
WWW我一定要吹爆这个大神!我的单排队友都只知道修机【人间不值得.jpg】

25L
话说你们有谁猜到这个大神是谁了吗?

26L
就这点线索也猜不到吧?

27L
默默得等lz更(乖巧.jpg)

28L
不是我说,lz这手速也太慢了吧

29L
ls怕不是瞎了,lz都说要去上课了

30L楼主
我回来啦! emmmmmm你们都在猜大神的身份
啊其实我觉得你们应该也能猜到

算了,我继续说吧
大神他卡半血救下我之后,丑爷又是一个锯子,(这个小丑怎么这么欧!)就在我觉得我肯定要跪的时候,大神又是一个护腕冲刺,直接抢在丑爷前面帮我挡了一刀,然后就是各种动作讽刺,竟然把仇恨拉过去了!然后我这一局就再也没看见过监管者!

31L
半血溜鬼,讲究

32L
出现了,讲究怪(等等重点不是这个)

33L
不过lz啊,这也不能代表大神喜欢你啊

34L
对啊,一般能秀的大神都会这么做的(托腮jpg)

35L
什么???ls这么秀那你来啊!

36L
咳,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觉得就算大神这么做了也不代表他就是喜欢lz啊,别说大神了,一般主播都会这么做吧

37L
这倒也是,lz说大神喜欢自己还有什么证据或者线索吗?

38L楼主
其实一开始我也和36L想法一样,但是后来感觉不太对劲啊

39L
等等,你们到底排了多少次啊

40L楼主
我最近上游戏都能碰到大神,而且他也邀请我…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啊,所以也就同意了

41L
实名羡慕了,这是什么好事啊都给lz碰上了

42L
唉…反正我是遇不到的啊

43L
咳咳,那你们一起玩游戏还发生过什么吗?

44L楼主
嗯……我一开始是觉得大神真的炒鸡重视队友的,但是有一次,开局大神和我一起修一台机,医生开局就倒了,我以为大神会去救人的,但是他…沉迷于修机…我看没人去救,就发了「暂停破译,我去救人」刚刚准备走,就看见大神又发了一句「专心破译」然后就看他气定神闲的把一台机子修完才去救快要上天的医生

45L
在线双标可还行?

46L
莫名心疼医生小姐姐

47L
为什么感觉这个场面如此的熟悉……

48L
ls说出你的故事!我有预感你一定是那个医生小姐姐

49L〈=47L〉
咳,我刚刚确认了一下…我好像知道大神是谁了还有,这算是被喂了满屏的狗粮吗?

50L
当然算啦,话说大神到底是谁!ls快说